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移民加拿大】港人特別通道Stream A 讀書移民 5大優勢?!

移民或者是移居到國外一向來都是香港人計畫未來的打算。當中也有不少港人會透過讀書移民也就是留學的方式前往加拿大定居。加拿大向來都是港人熱門的升學和移民國家,當地擁有數家世界百大的大學學府,優秀的教育水平一直吸引著不少家長及學生選擇移居加拿大移民升學。

加拿大政府針對移民這部份,推出的「香港人救生艇計劃」,以幫助香港人迅速獲得工作和學習許可,更快取得永居及入籍加拿大。

加拿大政府於2021年亦針對香港人推出「港人救生艇計劃」,批淮港人分別以讀書移民方式直接申請永居的新途徑 Stream A。

【2022年移民費用的調整】

除了以上的申請費用之外,申請人還是需要支付$500的永久居留權費用。 這費用可以在申請時或核准時支付。 如果是申請人的永久居留申請通過,這筆費用將會用在永久居民身分的啟動。

【永久居留權費用】

永久居留權費用,Right of Permanent Residence Fee,主要用於申請通過後對於居民身分的啟動。 建議申請人選擇在申請時便上交該費用,這可以有效縮短處理時間; 若申請被拒,這筆費用將會被退回。

【永久居留權費用在下列情況下不適用:】

主申請人或擔保人的受扶養孩子
收養子女的擔保申請
孤兒兄弟姊妹、姪女、姪子或孫子的擔保申請
受保護的人,包括基於人道主義和同情心的申請人和公約難民

要注意的是,永久居民卡、永久居民旅行文件、認證或更換移民證件的費用將不會增加。 然而,和其他同類型移民國包括英國、紐西蘭、美國和澳洲相比,加拿大的該類型費用通常較為低。

歡迎咨詢我們關於移民事項

以上就是關於讀書移民Stream A的資訊與優勢。想要在移民之前了解更多當地生活資訊,為你往後的移民生活有所幫助,那就必須資訊我們的專業團隊。繼續留守Simard & Associates獲取更多國外移民生活資訊。感興趣的朋友歡迎諮詢!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