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2022全球居留计划指数,葡萄牙荣获首榜!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葡萄牙?

【选择葡萄牙的原因】

在那么多的欧洲购房移民国家之中,葡萄牙移民是最先有名的。 葡萄牙凭借着清晰明了的法案优势,购房移民政策也成为吸引人数最多的移民政策之一。

从2012年葡萄牙开放黄金居留许可政策至今已有10年。 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当地成熟稳定的移民政策,所以吸引了不少人移民到那里。 然而,移民葡萄牙有很多种方式,包括购房移民、基金移民和D7签证等。

【移民葡萄牙有什么优势? 】

【2022年全球居留计划指数】榜单。 根据榜单显示,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再次登上第一名。

 

2022年全球居留计划的Top 10国家有哪些?

  1. 葡萄牙
  2. 奥地利、意大利
  3. 瑞士
  4. 希腊
  5. 马耳他
  6. 泽西岛、新加坡
  7. 澳大利亚
  8. 新西兰、西班牙
  9. 加拿大、塞浦路斯、爱尔兰
  10. 迪拜(阿联酋)、拉脱维亚、美国

 

该指数是由名声、税务、生活质量、免签证/落地签、审理时间、投资要求、合规性、入籍时间、总成本和入籍要求这十大方面计分,最终得出该指数以及排名。 在这一次的排名中,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以总分75分超越全球其他居留计划,再度蝉联第一。

  1. 居住条件宽松:

葡萄牙黄金签证是每两年续签一次,但是必须满足每两年居住时间不低于14天。

  1. 入籍方便:

持有葡萄牙居留身份满五年之后,居住在葡萄牙并能掌握基本葡语(A2级别,相当于小学水平)就可以申请入籍,是低成本、低居住要求获得欧洲公民身份的最佳方式之一。

  1. 申请条件轻松简单:

葡萄牙黄金签证的申请,无需学历、语言、工作经验、商业背景以及资金来源要求。

  1. 医疗先进福利优厚:

葡萄牙在全球的健康医疗体系中是排名第12位,在世界卫生组织中位列第27,也被称为最昂贵的人均卫生保健系统。

  1. 出行自由、可畅游欧洲:

由于葡萄牙还是申根协议国,因此持葡萄牙的黄金居留可以前往任何一个欧盟国家生活和工作。 同时,申请入籍葡萄牙后,还可享受全球192个国家免签及落地签福利。

  1. 教育前沿,国际认可:

葡萄牙拥有长达12年的免费公立教育,而且国际学校众多,并受国际高校的认可。

  1. 房产可自由处理:
    选择购房办理葡萄牙黄金签证的投资者,持有房产时可选择自住或者出租,而且出租赚取的租金收益可观。

【移民葡萄牙的周全之策】

在葡萄牙购房移民拿身份“禁足”里斯本、波尔图等大都市区之后,通过基金投资方式进行身份规划,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此外,葡萄牙移民局(SEF)指出,去年选择基金投资移民方式者,数量是两年前的8倍。

 

主要得益于不可替代的优势:投资金额少、无资金来源要求、低风险、强监管、收益免税,还能照拿欧盟身份! 如果选择了房产基金投资移民,优势得再加一条:不直接投资房产,却能坐享房价上涨的红利。

 

相比新政前,性价比优势丧失;然而,考虑到全球投资者对葡萄牙一波高过一波的热情,眼下,仍不失为投资葡萄牙的时机。

葡萄牙不仅可满足人们的多元需求,为投资者提供了欧盟永居身份的快速获取途径,也为子女教育规划提供了更多选择。

欢迎咨询我们关于移民事项

Simard & Associates 汇集专业资深移民顾问律师以及权威资深移民团队,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积累,具备多维强大渠道,必定全力以赴助您“移”路成功。 继续留守Simard & Associates获取更多国外移民生活信息。 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