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加拿大技術工人計劃

為發展加拿大經濟,解決部分行業人才短缺和人口老齡化等問題,加拿大政府設立聯邦技術工人計劃,歡迎海外申請人移民加拿大,滿足其勞動力需求。 歡迎技術工人成為當地社區的一份子,為加拿大社會和經濟做出貢獻。

什麼是加拿大技術工人計劃?

為發展加拿大經濟,解決部分行業人才短缺和人口老齡化等問題,加拿大政府設立聯邦技術工人計劃,歡迎海外申請人移民加拿大,滿足其勞動力需求。 歡迎技術工人成為當地社區的一份子,為加拿大社會和經濟做出貢獻。

聯邦技術工人選擇因素和快速入境

聯邦技術工人計劃旨在向加拿大當地勞動力介紹技術專家和其他專業人員。 加拿大政府已決定全年進行選拔程序; 每個應用程序將根據分數和排名方法進行評估。 一旦申請成功,申請人將獲得在加拿大工作和永久居留的權利。

近年來,加拿大當局對聯邦技術移民計劃進行了改革,並專門設立了“快速通道”通道,以加快評估流程,避免申請堆積過多。

Express Entry 格式旨在使申請過程更快、更高效。 如果申請人一直從事國家職業分類 (NOC) 中列為技能級別 0、A 或 B 的職業,並且滿足其他要求,則申請可以進入快速通道池。 一旦您進入池中,您的個人資料將使用綜合排名系統 (CRS) 進行排名。 得分最高的申請人將收到申請加拿大永久居留權的邀請 (ITA)。

聯邦技術工人計劃針對受過高等教育、年輕且精通加拿大官方語言的申請人。 對於分數可能因年齡而處於劣勢的申請人,高學歷和語言能力可以彌補。

skilled-worker-icon

您希望我們檢查您是否有資格參加此計劃?

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專家將為您提供指導!

綜合排名系統 (CRS) 標準

CRS 需要考慮四個因素(A、B、C、D):

      1. 核心/人力資本因素:申請人的年齡、教育水平、官方語言能力和加拿大工作經驗。 如果您的配偶計劃與您一起移民加拿大,則每個因素的分數會有所不同。
      2. 配偶或同居伴侶因素:您的配偶或同居伴侶的教育水平、官方語言能力和熟練的工作經驗。
      3. 技能可遷移性因素:官方語言技能、教育水平、加拿大工作經驗、海外工作經驗等的組合(最高 100 分)。

因素A、B、C最多可獲得600分。

      1. 額外加分(最高 600 分):居住在加拿大的兄弟姐妹或者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法語語言技能、加拿大的高等教育、安排就業或 PN 提名。

A+B+C(最多600分)+D(最多600分)=共1200分

自 2015 年實施快速通道以來,在收到申請邀請後,申請處理速度更快,大約需要九個月才能完成。 但是,確切的處理時間會有所不同。 如果您在加拿大有安排的工作或從 PN 提名中獲得額外的 600 分,您將收到快速申請的邀請。 對於其他申請人,您收到邀請的時間範圍取決於您在快速通道系統中的分數和排名以及每次被邀請的人數。 對於分數相同的申請人,誰先進入Express Entry系統將被優先考慮。 因此,我們建議申請人盡快提交申請。 額外的一條建議:提高雅思成績是提高總分的有效途徑。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有興趣申請聯邦技術工人計劃,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申請要求

  • 必須年滿 18 歲;
  • 必須在國家職業分類工作組之一工作,即技能水平 0、A 或 B,並且在過去十年內至少有一年的工作經驗。 聯邦技術工人計劃的最低語言要求是英語 CLB7(即所有四個類別的雅思 6 分)或法語 NCLC7。 考試必須在申請後兩年內進行。 對於第二語言的額外分數,最低要求是 CLB5 或 NCLC5;
  • 必須擁有加拿大文憑、證書或證書。 或者,如果您在海外接受教育,則需要提供教育證書評估 (ECA) 以證明其等同於加拿大的中學或高等教育證書;
  • 可以提供資金證明,證明您擁有足夠的資金供您和您的家人在加拿大定居;
  • 必須通過體檢並提供無犯罪記錄證明;
  • 必須在聯邦選擇因素分數中達到 67 分或以上才能申請;
  • 將根據他們的CRS分數進行排名,獲得最高分數的人將收到正式申請邀請。

申請流程

1

諮詢

預約與我們的移民律師進行詳細評估和諮詢。

2

審查和評論

根據初步諮詢和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為您提供我們的評論,並為您提供滿足您移民需求的最佳選擇建議

3

準備並提交申請

一旦您準備好繼續,我們將準備所有必要的文件並完成申請並提交給 IRCC。

4

交付結果

我們跟進並回復來自 IRCC 的詢問,直到案件獲得批准。 批准後,我們將簽證交給您。

其他加拿大移民項目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