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塞浦路斯黃金簽證移民項目

塞浦路斯投資入籍移民計劃沒有任何特定的語言、教育或商業經驗要求; 它還允許申請人持有雙重國籍

塞浦路斯黃金簽證

塞浦路斯是一個位於地中海的美麗島國。 憑藉宜人的氣候和優越的生活條件,塞浦路斯經常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國家之一。 由於塞浦路斯是歐盟成員國,其護照持有人享有與其他歐盟國家公民享有的相同福利和權利。 例如,他們可以免簽證進入 100 多個國家,包括歐元區、新西蘭、加拿大和全球許多其他國家。 成功的申請者還將獲得在所有 28 個歐盟成員國生活、工作和學習的權利。

如果您對投資移民計劃感興趣,您可能需要考慮塞浦路斯及其投資移民計劃的公民身份。 該項目非常受歡迎,因為它是一個快速護照項目,申請人可以在 6-8 個月內獲得塞浦路斯公民身份。 此外,一旦申請通過,申請人的直系親屬也可以獲得公民身份

cyprus-map

您希望我們檢查您是否有資格參加此計劃?

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專家將為您提供指導!

申請要求

塞浦路斯投資入籍移民計劃沒有任何特定的語言、教育或商業經驗要求; 它還允許申請人持有雙重國籍,為那些想移民到塞浦路斯但仍保留其本國護照的人提供了一個方便快捷的選擇。

如果申請人符合以下投資標準之一,則可以通過投資計劃申請塞浦路斯公民身份。 資格可以親自完成,也可以通過申請人擔任股東或高級管理人員的公司完成。

1.完成以下兩項貢獻:

    • 向研究與創新基金會捐款至少 75,000 歐元。

    • 向塞浦路斯土地開發公司捐款至少 75,000 歐元。
  1. 選擇以下選項之一:

    A. 投資房地產、開發和基礎設施項目

      • 申請人應至少投資200萬歐元用於購買或建造房地產。

        B. 購買和建立或參與塞浦路斯企業和公司

      • 申請人必須投資至少 200 萬歐元購買、創建或參與在塞浦路斯開展業務的企業或公司。

       C. 投資於證券交易委員會許可的塞浦路斯企業或塞浦路斯組織的另類投資基金或金融資產

      • 申請人應從另類投資基金購買至少 200 萬歐元的單位。 該標準還包括以債券、證券和債務證券的形式購買至少 200 萬歐元的塞浦路斯企業或組織的金融資產。

        D. 上述投資組合

      • 申請人可以組合投資上述項目,前提是總投資額至少為 200 萬歐元。

另一個適用的重要要求是在塞浦路斯購買並終生擁有一處房產,該房產將被宣佈為申請人在塞浦路斯的住所。 特定房產的購買價格應至少為 500,000 歐元加上增值稅。 如果申請人選擇不動產,則該房產可包含在 200 萬歐元的投資中。

如果塞浦路斯投資入籍申請成功並且申請人獲得塞浦路斯公民身份,其直系親屬,包括配偶、父母和任何 27 歲或以下的子女,也可以申請塞浦路斯公民身份和護照。 方便的是,塞浦路斯投資入籍計劃不要求申請人居住在該國,只要他們能夠滿足其他申請要求。

塞浦路斯黃金簽證申請流程

如果您對塞浦路斯移民感興趣,正在考慮申請投資入籍移民項目,您可以先到塞浦路斯實地考察,了解當地政府認可和批准的投資項目。 選擇投資項目後,申請人需要簽署購買協議並將資金轉移到塞浦路斯。 之後,您可以開始準備提交移民計劃所需的文件。 一旦您的申請得到該國當局的核實和批准,您就可以為您的直系親屬提交申請,並協助他們獲得塞浦路斯公民身份。

申請流程

1

諮詢

預約與我們的移民顧問進行詳細評估和諮詢。

2

審查和評論

根據初步諮詢和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為您提供我們的評論,並為您提供滿足您移民需求的最佳選擇建議

3

準備並提交申請

一旦您準備好繼續,我們將準備所有必要的文件並完成申請並提交給移民局。

4

交付結果

我們會跟進並回复移民局的詢問,直到案件獲得批准。 批准後,我們將簽證交給您。

其他移民項目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