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新不倫瑞克省省提名計劃 (NBPNP) – 創業流

新不倫瑞克省提名計劃 (NBPNP) 是一項經濟移民計劃,針對經驗豐富的企業家,他們準備好在該省永久生活和定居的同時建立、經營和積極管理企業。

為什麼選擇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

新不倫瑞克 (NB) 位於加拿大東海岸,位于魁北克的加斯佩半島下方,是該國最美麗的省份之一。 其城市的歷史和現代建築與雄偉的河流、連綿起伏的農田、風景如畫的森林、壯觀的山谷和壯麗的岩石尖峰中的自然美景相結合,為那些尋找新家的人營造了一種寧靜而精緻的氛圍。 令人嘆為觀止的秋天樹葉、春天的野花和冬天的白雪皚皚,每個季節都在變換風景。 借助新不倫瑞克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環境、充滿活力的城市中心、低廉的生活成本、優質的醫療保健、一流的教育體系和便利的交通,過渡到一種更加輕鬆、健康和負擔得起的生活方式。 作為加拿大唯一官方雙語省份,超過三分之二的人口說英語,那些希望移民到加拿大的人可以輕鬆融入熱情、緊密的社區。

關於新不倫瑞克省提名計劃 (NBPNP)

移民到新不倫瑞克省的方式之一是通過新不倫瑞克省提名計劃 (NBPNP),這是一項經濟移民計劃,針對準備在該省永久居住和定居的同時準備建立、經營和積極管理企業的經驗豐富的企業家。 要申請新不倫瑞克創業流,申請人必須在提交意向書 (EOI) 之前滿足年齡、語言、教育、個人淨資產、企業所有權和管理經驗的最低資格要求。 然後將根據資格要求為申請人分配分數。 排名最高的候選人將受邀提交 NBPNP 省級提名申請,他們可以在線提交完整的申請。 雖然提交 EOI 不收取任何費用,但在提交在線申請之前必須支付 2,000 加元的處理費。

new-brunswick-flag

您希望我們檢查您是否有資格參加此計劃?

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專家將為您提供指導!

NBPNP申請程序

根據 NBPNP 申請時,有 8 個步驟可以獲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權。

  1. PR 準備:申請人在申請新不倫瑞克的任何移民流時必須準備好 PR。 做好 PR Ready 意味著更高效的處理、更少的延誤以及更好的新不倫瑞克和加拿大移民體驗。
  2. 在線註冊:申請人必須在新不倫瑞克省高等教育、培訓和勞工部 (PETL) 創建在線候選人資料。
  3. 意向書(EOI):申請人必須提交意向書以表達他們對通過創業流申請移民的興趣。
  4. 申請邀請 (ITA):被選中的候選人將收到一份 ITA,通知他們在 90 個日曆日內在線提交完整的申請。
  5. 向 PETL 提交省級申請:在線提交完整的申請並支付處理費後,PETL 將進行全面審查。
  6. PETL 的省申請決定:PETL 的最終決定將上傳到在線個人資料的儀表板。 申請人還將收到一份書面副本。
  7. 提交聯邦申請:如果獲得 PETL 的提名,申請人需要向加拿大移民、難民和公民部 (IRCC) 辦公室提交永久居民簽證申請。
  8. IRCC 的聯邦申請決定:如果 PR 申請獲得批准,將向申請人簽發 PR 簽證。

資格要求

為了有資格獲得 NBPNP 下的創業流,個人必須滿足以下要求:

    • 年齡:21-59歲
    • 語言:加拿大語言基準 (CLB) 5 的最低分數或英語或法語的同等水平
    • 教育:高中畢業後至少兩年的專上教育學位、文憑或證書
    • 個人淨資產:至少50萬加元
    • 業務要求:作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或公司成立,被視為加拿大所得稅條例所定義的“常設機構”
    • 投資:進行不低於稅前150,000加元的合格投資或控制至少33.3%的企業股權
    • 管理經驗:五年中至少有三年作為企業主的經驗(至少 33.3%),或者在過去五年中有五年擔任高級業務管理職位或更高職位的經驗至少監督兩名員工
    • 展示在新不倫瑞克省生活和經營企業的意向:在您的企業設立期間有 75% 的時間居住在新不倫瑞克省
    • 申請人必須在企業中擔任積極的日常管理角色,並為居住在新不倫瑞克省的加拿大永久居民或公民創造至少一份全職工作
    • 提供一份商業計劃,證明該企業將如何在經濟上使新不倫瑞克省受益,並獲得新不倫瑞克省政府的批准
    • 在新不倫瑞克省的選拔賽中至少獲得 65 分

申請流程

1

諮詢

預約與我們的移民律師進行詳細評估和諮詢。

2

審查和評論

根據初步諮詢和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為您提供我們的評論,並為您提供滿足您移民需求的最佳選擇建議

3

準備並提交申請

一旦您準備好繼續,我們將準備所有必要的文件並完成申請並提交給 IRCC。

4

交付結果

我們跟進並回復來自 IRCC 的詢問,直到案件獲得批准。 批准後,我們將簽證交給您。

經常問的問題?

EOI 在池中保留 12 個月。 如果候選人在 12 個月內沒有收到 ITA,他們可以重新申請該計劃。

如果您未能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完整的申請,您的 ITA 將被自動刪除,您將不得不重新開始該流程。 這就是為什麼準備好所有文件很重要的原因。

從 IRCC 向您簽發工作許可證到獲得 PETL 提名,大約需要 2 年或更長時間,因為您必須在抵達加拿大後 9 個月內開業並至少連續經營 12 個月 在營業日期之後,您才能申請新不倫瑞克省的省級提名。

不可以。一旦您的申請獲得 PETL 批准,就不能更改商業計劃和地點。 您的企業必須至少運營 1 年,並履行《企業績效協議》的所有條款,然後您才能提交申請以獲得 PETL 頒發的省提名證書。

不可以。如果您已經在 PETL 註冊有效申請或在加拿大其他省或地區正在處理移民申請,則您不再有資格申請。 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您在加拿大的另一個省或地區擁有財產和/或企業,您也沒有資格申請 NBPNP。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 NBPNP 下的新不倫瑞克企業家流以移民到加拿大新不倫瑞克或對加拿大的企業家移民流程有疑問,請聯繫我們在 Simard & Associates 的國際移民專家。 作為移民專家,我們可以幫助您制定移民計劃,並在處理和指導您完成申請流程的每一步方面提供全面的協助。

閱讀更多: 成為加拿大公民:從香港移民加拿大的途徑

閱讀更多: 在加拿大退休:社會福利和家庭福利

其他加拿大移民項目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