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魁北克體驗計劃 (PEQ)

PEQ 是一項針對希望獲得魁北克選拔證書以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的技術工人的加速選拔計劃。 該計劃面向魁北克畢業生和臨時外國工人。

魁北克:加拿大留學的理想之地

魁北克是加拿大面積最大的省份,蒙特利爾是世界第二大法語城市,僅次於巴黎。 與加拿大其他省份相比,魁北克擁有更實惠的生活成本和高效的社會福利體系。 許多加拿大頂尖大學都位於蒙特利爾,例如麥吉爾大學和蒙特利爾大學。

PEQ:程序功能

魁北克體驗計劃(Programme de l’expérience québécoise,PEQ)是一項加速選拔計劃,面向希望獲得魁北克選拔證書(Certificat de sélection du Québec)以期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的技術工人。 該計劃適用於滿足特定條件的魁北克畢業生和臨時外國工人,例如展示法語口語的高級中級知識。

加拿大的學習許可要求

主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

  • 無犯罪記錄
  • 通過體檢
  • 雅思成績6.0以上
quebec-map

您希望我們檢查您是否有資格參加此計劃?

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專家將為您提供指導!

PEQ:程序過程

  1. Simard & Associates的專業顧問團隊將協助客戶選擇魁北克省的學校,並獲得加拿大留學許可。
  2. 申請人需要從魁北克獲得合格的魁北克文憑。 符合條件的魁北克文憑的例子可以是:
    • 大學學習文憑,技術培訓
    • 職業學習文憑,證明學習時間達到或超過 1,800 小時
    • 職業學習文憑,證明至少接受了 1,800 小時的繼續教育並從事特定行業
  1. 申請人需要通過法語B2級或認可的法語課程
  2. Simard & Associates 將幫助我們的客戶申請加拿大永久居留權。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魁北克體驗計劃的信息或對 PEQ 的流程有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在 Simard & Associates 的加拿大移民專家。

申請流程

1

諮詢

預約與我們的移民律師進行詳細評估和諮詢。

2

審查和評論

根據初步諮詢和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為您提供我們的評論,並為您提供滿足您移民需求的最佳選擇建議

3

準備並提交申請

一旦您準備好繼續,我們將準備所有必要的文件並完成申請並提交給 IRCC。

4

交付結果

我們跟進並回復來自 IRCC 的詢問,直到案件獲得批准。 批准後,我們將簽證交給您。

其他加拿大移民項目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