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魁北克投資移民計劃 (QIIP)

QIIP 旨在吸引將為加拿大經濟發展做出重大貢獻的高淨值人士。 它是唯一不需要申請人在加拿大建立企業的投資移民項目。 一旦被選中,申請人及其家人將有資格申請永久居留。

魁北克投資移民計劃 (QIIP) 概述

魁北克投資移民計劃 (QIIP) 是最受歡迎的加拿大移民計劃之一。 QIIP旨在吸引對加拿大經濟發展做出重大貢獻的高淨值人士,是唯一不要求申請人在加拿大設立企業的投資移民項目。 一旦被選中,申請人及其家人(配偶和子女)將有資格申請永久居留權。 抵達加拿大三年後,申請人及其家人可以申請完全加拿大公民身份。

為什麼移民魁北克?

魁北克省位於加拿大東部,是加拿大面積最大的省份。 居民享有高品質的生活,擁有自然環境和優良的基礎設施。 魁北克政府在移民政策、投資選擇和發展機會等方面為移民提供了慷慨的支持。 此外,要求相對較低,使魁北克成為加拿大最受歡迎的移民目的地之一。

quecbec-immigrant

您希望我們檢查您是否有資格參加此計劃?

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專家將為您提供指導!

關于魁北克

魁北克省是加拿大十個省中人口第二多的省份,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茂密的森林覆蓋、溫和的氣候和四個獨特的季節。 夏季平均氣溫為25~5℃,冬季平均氣溫在-10~-25℃左右。 魁北克的官方語言是法語和英語。 農業、製造業和採礦業是魁北克的主要產業; 其金融、保險、法律、運輸和零售業也在蓬勃發展,蒙特利爾是該國主要的金融中心之一。 與香港和加拿大其他省份相比,魁北克的生活成本較低,考慮到其規模、影響力和機遇,蒙特利爾的房價尤其具有吸引力。

魁北克省還以其完善的公立和私立學校教育體係而聞名。 公立小學、中學和中學後非高等教育是免費的。 魁北克居民只需支付大學學費的五分之一。 由於法語和英語是魁北克的兩種官方語言,公立學校的孩子將首先接受法語教育,直到中學教育結束。 這種語言接觸對您的孩子從小就掌握多種語言非常有益。

該省還為其居民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險。 一般來說,無論經濟狀況如何,所有新移民都可以在三個月的等待期後享受健康保險,包括處方藥保險(您可以選擇公共或私人)、工傷和職業病公共保險、 以及一般汽車保險。

immigrat

魁北克商業環境

作為受益於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NAFTA) 框架的經濟體,魁北克可以進入極其重要的北美商業市場。 此外,魁北克擁有發達的交通網絡,公路、機場和鐵路連接紐約市、波士頓、費城、多倫多、底特律、芝加哥等地,以及魁北克和加拿大的所有地區。 事實證明,現代高效的交通和電信網絡對投資者來說具有重要優勢。

魁北克是北美公司稅率最低的國家之一,與北美其他主要城市相比,辦公室租金成本低廉。 許多移民已決定收購現有的當地業務,以此作為自己創業的一種方式。 Investment Quebec 還提供多種資助計劃來支持企業並幫助他們在本地和國際上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魁北克投資移民計劃 (QIIP) 詳情

申請要求

  • 候選人必須證明通過合法途徑獲得的個人淨資產至少為 200 萬加元。 也可以考慮屬於候選人隨行配偶的資產。 房地產、銀行賬戶存款、養老基金以及股票和債券也可能包括在內;

  • 申請人必須在提交申請前的五年內獲得至少兩年的管理經驗;

  • 申請人打算在魁北克省定居。

投資要求

  • 候選人必須首先向授權金融中介機構一次性支付 350,000 加元作為融資費用;

  • 候選人付款後,金融中介機構將 120 萬加元投資於一項為期 5 年的被動政府擔保投資;

  • 在此期間,投資產生的收入將用於為魁北克的兩個商業援助計劃提供財政援助:商業援助-移民投資者計劃 (BAIIP) 和移民和有色人種就業整合計劃 (PRIIME)。

QIIP申請程序

  1. 在 Simard & Associates 的幫助下獲得配額;
  2. Simard & Associates 的律師和顧問準備申請表和必要的證明文件;
  3. 將文件提交給 Ministere de l’Immigration, de l’Inclusion et de la Diversite 的蒙特利爾辦公室;
  4. 政府處理文件;
  5. 經過魁北克移民局的分析,可能會出現不同的場景:
    • 關於申請的立即決定;
    • 請求特定的附加文件(由 Simard & Associates 處理);
    • 移民面談(準備工作將由 Simard & Associates 提供)。
  6. 文件被接受後,向金融中介支付 350,000 加元;
  7. 獲得魁北克選拔證書;
  8. 申請加拿大永久居留權

申請流程

1

諮詢

預約與我們的移民律師進行詳細評估和諮詢。

2

審查和評論

根據初步諮詢和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為您提供我們的評論,並為您提供滿足您移民需求的最佳選擇建議

3

準備並提交申請

一旦您準備好繼續,我們將準備所有必要的文件並完成申請並提交給 IRCC。

4

交付結果

我們跟進並回復來自 IRCC 的詢問,直到案件獲得批准。 批准後,我們將簽證交給您。

經常問的問題?

魁北克投資移民計劃 (QIIP) 沒有語言要求。 如果候選人不滿足年齡或教育等其他要求,他們可以使用雅思考試為他們的申請加分。 擁有中等法語水平(TEF考試541或以上)的考生可以在審核過程中快速通道,不受正常處理時間或配額的限制。

從提交給移民、法蘭西化和融合部到頒發魁北克選擇證書(CSQ)通常需要大約 1 到 1.5 年的時間。 如果候選人擁有法語B2水平,通常需要大約3至6個月的時間才能獲得CSQ。 在被魁北克政府選中後,候選人可以向 Centralized Intake Office 申請永久居留權。 處理時間一般在3.5年左右。

魁北克移民投資者計劃是投資者及其家人通過投資魁北克政府批准的合格基金移民到魁北克並獲得居留身份的渠道。 投資必須由授權的金融中介機構管理; 投資者不能也不需要選擇投資的項目。所有資金均由魁北克政府擔保,因此,這是一項無風險的投資。

作為一家經驗豐富的移民諮詢機構,Simard & Associates 在加拿大、美國和歐洲各國的移民解決方案方面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 我們不僅在蒙特利爾設有辦事處,而且我們的團隊還由魁北克當地的一些頂級律師和顧問組成,為那些選擇魁北克投資移民計劃 (QIIP) 的人處理複雜的申請流程。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魁北克投資移民計劃 (QIIP) 的更多信息,請隨時聯繫我們的顧問了解更多詳情。

閱讀更多: 加拿大的生活成本:事實、數據和預測

閱讀更多: 想離開香港開始新的生活? 移民魁北克是您最佳選擇的六大理由!

其他加拿大移民項目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