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加拿大針對香港居民的移民新政

11月12日,加拿大宣布了一項新的移民計劃,為香港學生及青年提供新的​​開放性工作許可證及學生許可證,並為他們拓寬獲得永久居留權的途徑,以吸引他們移民至加拿大。該計劃以2021-2023年加拿大移民計劃為基礎,該計劃旨在鼓勵香港畢業生和擁有工作經驗的香港青年選擇加拿大作為學習、工作和居住的地方。

開放性工作許可證

  • 這項計劃專為在過去5年於加拿大或海外完成中學的香港居民而設,為他們提供為期最長3年的工作許可證。合資格的配偶、同居伴侶以及受撫養子女也可以酌情申請學習或工作許可證。這項計劃有望在2021年啟動。
  • 這份為期三年的工作許可證將允許香港青年前往加拿大工作,並擴大他們獲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權的機會。

學習許可證

  • 政府亦將加快讓有意在加拿大學習的香港青年申請學習許可證。 移民部長Mendicino宣布,合資格的香港青年在加拿大完成學業後,將獲得一條專門的永久居留申請途徑。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