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Simard & Associates 的移民律師董事 Mathieu Simard先生被 2021 UGlobal移民雜誌評為全球前25移民律師。這項殊榮給予在投資移民領域有傑出貢獻的律師,同時他們也需具有提交大量申請的豐富經驗。
 
每年,Uglobal 移民雜誌都會表彰全球投資移民行業最具影響力和實力的領導者。被提名者是根據他們的行業經驗、公司業績、過往口碑和在該領域的聲譽進行評估的。獲獎者是由顧問委員會連同編輯一起選出的。
2021-uglobal-top-25-awards

Simard律師自2002年來一直在香港擔任移民律師和顧問,代理來自全世界的客戶。在多年的職業生涯中,Simard 律師在移民法律界和商界一直獲得優秀的口碑。

Leave a Reply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