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2023 年加拿大最受歡迎的 15 個工作

加拿大招聘公司 Randstad Canada 最近分享了一份 2023 年加拿大 15 個最受歡迎的工作清單,從科技行業到司機再到辦公室職位等等。

  1. 程序開發員

職位描述:開發人員根據用戶需求設計和編寫程序,從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到商業會計程序,再到操作系統。

預計薪資:6萬8,000元至15萬5,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人力資源經理

職位描述:負責協調公司需求、目標以及員工福利。

預計薪資:7萬5,000元至15萬6,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機械工程師

職位描述:參與開發和設計解決人類問題的機器,包括控制和自動化製造系統,並找到解決環境問題的方法。

預計薪資:6萬6,000元至13萬1,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焊工

職位描述:在一系列不同的項目中處理各種金屬焊接,從建造車輛到建造橋梁。

預計薪資:4萬元至7萬4,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會計技術員/簿記員

職位描述:幫助企業管理財務記錄。他們可以直接作為公司的員工工作,也可以作為獨立的自由職業者提供服務。

預計薪資:6萬1,000元至11萬4,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註冊護士

職位描述:在各種環境(醫生辦公室、醫院和診所)中為患者提供直接護理。他們還可以為社區提供醫療保健諮詢和健康教育計劃,並有機會專注於不同類型的護理,以及在衛生專業的許多不同環境中工作。

預計薪資:6萬8,000元至9萬4,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倉庫工人

職位描述:為倉庫訂購庫存、接收訂單,通常需要監視進出的訂單。

預估工資:每小時17—29元,視職位級別而定。

 

  1. 客戶服務代表

職位描述:代表雇主處理投訴,確保客戶對產品滿意。他們接聽來電、接受訂單、通過實時聊天或電子郵件與客戶互動,並處理出現的投訴。

預計薪資:4萬3,000元至7萬4,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司機

職位描述:送貨司機需要最少的工作經驗,這是一個很好的入門級職位或兼職工作選擇。

預計薪資:4萬2,000元至6萬5,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銷售助理

職位描述:在零售環境中吸引消費者並幫助他們找到所需的產品。他們應該對客戶的產品有廣泛的了解,並有直接向客戶銷售的實踐經驗。

預計薪資:4萬6,000元至8萬4,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行政助理

職位描述:負責文書工作、組織會議,並協調辦公室或業務的日常運行。

預計薪資:4萬7,000元至9萬9,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業務系統分析師

職位描述:在計算機科學領域和各個行業工作,為客戶提供其業務活動所需軟件的建議。他們需研究現有程序和系統,並優化用戶體驗。

預計薪資:6萬2,000元至14萬2,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生產主管

職位描述:監督生產車間的設備、人員和程序。他們負責安排生產任務,並在出現問題時充當故障排除的初始聯繫人。

預計薪資:5萬3,000元至11萬4,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數字營銷協調員

職位描述:在營銷活動中發揮實際作用,確保完成吸引客戶的任務。他們需緊跟當前市場和行業趨勢,並在所有渠道實施持續的品牌推廣。

預計薪資:6萬2,000元至12萬2,000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1. 建築項目經理

職位描述:負責監督和領導建築項目,同時與工程師和建築師一起幫助制定計劃、制定項目時間表、分配資源並確保按時完成項目。

預計薪資:6萬1,000元至15萬元,具體取決於職位級別。

 

分享這個帖子:

發佈留言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