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美國投資移民項目 | 移民代理​

EB-5 移民投資者計劃專為高淨值個人提供最終獲得美國綠卡的直接途徑而量身定制。

美國技術移民項目

移民美國是很多人的夢想。 EB-5 移民投資者計劃專為高淨值人士提供最終獲得美國綠卡的直接途徑。 如果您打算在美國開啟新的篇章並考慮投資移民,美國EB-5投資移民計劃是您的最佳選擇。

Eb-5 技術移民概述和要求

EB-5項目因其優勢和對申請人的低要求而備受追捧。 事實上,該項目沒有年齡、教育、語言或商業經驗要求。 高淨值個人將獲得獨特的機會,可以投資低至 500,000 美元的特定項目,以刺激高失業率地區的經濟發展。

申請人必須擁有至少 100 萬美元的淨資產或至少賺取 200,000 美元的個人年收入(或 300,000 美元與配偶的合併年收入)。 申請人需要投資50萬美元,並能夠證明這筆投資的合法來源。 每項投資必須為美國工人創造 10 個全職工作崗位。

us-picture-graphics

您希望我們檢查您是否有資格參加此計劃?

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專家將為您提供指導!

Eb-5技術移民程序和文件

申請EB-5項目,您首先需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商業項目進行投資,並對該項目進行必要的資本投資。 此外,您還需要向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提交已簽署的投資協議、申請表和資金來源證明。

美國接納的移民人數是有限制的。 因此,移民局製定了簽證公告,並根據申請人的職業和出生國家等背景對申請人進行簽證排隊。 一旦簽證可用,您將收到面談通知。 您必須在面談時攜帶面談信和醫療報告。 如果面試成功,您就可以到美國領事館申請移民簽證。

EB-5 簽証投資選擇

有兩種投資選擇可以讓您有資格獲得 EB-5 簽證:

  • 在目標就業區 (TEA) 投資至少 800,000 美元。 在政府批准的計劃中投資農村地區或失業率高的地區。
  • 在 TEA 之外直接投資至少 105 萬美元。 您可以投資您選擇的另一家公司/企業或在美國創建自己的公司,但您必須確保它符合 USCIS 的要求。

EB-5 簽証投資要求

  • 它必須滿足最低資本額。 TEA 中的 800,000 美元或 TEA 之外的 105 萬美元。
  • 它必須在至少兩年內創造至少 10 個新的全職工作崗位。 如果您不能立即證明投資創造了職位,您應該能夠證明至少需要 10 名新的全職員工。
  • 您投資的資金必須是合法獲得的。
  • 投資必須得到美國移民局的批准。
  • 您投資的企業必須是1990年以後成立的“營利性”新型商業企業。
  • 您投資的資金必須被視為“有風險”,這意味著無法保證資本回報。

申請流程

1

諮詢

預約與我們的移民顧問進行詳細評估和諮詢。

2

審查和評論

根據初步諮詢和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為您提供我們的評論,並為您提供滿足您移民需求的最佳選擇建議

3

準備並提交申請

一旦您準備好繼續,我們將準備所有必要的文件並完成申請並提交給移民局。

4

交付結果

我們會跟進並回复移民局的詢問,直到案件獲得批准。 批准後,我們將簽證交給您。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