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Bc省提名計劃(Bc Pnp)企業家移民(Ei)區域試點

BCPNP EI Regional Pilot 是一項企業家移民計劃,適用於那些希望搬到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B.C.) 的人。 為了吸引申請人在人口較少的偏遠社區創業和定居,EI Regional Pilot 的個人淨資產和投資標準遠低於他們現有的 EI 計劃。

BC PNP企業家移民

對於正在權衡移民選擇的人來說,加拿大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B.C.) 可能是一個有趣的選擇。 公元前 以其自然美景和良好的教育體係而聞名。 此外,卑詩省的移民人口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組成,這使其成為加拿大文化最多元化的省份之一。 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每個人都推崇多元化,尊重他人的生活方式、文化、宗教和信仰。

公元前 也因其非常強勁和可持續的經濟而具有吸引力,為具有許多不同資格、技能和經驗的人提供就業機會。 未來十年,對勞動力的需求將超過卑詩省。 勞動力可以供應。 這意味著會有很多機會獲得更好的工作前景。

如果您有興趣申請企業家移民計劃以搬遷到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新的卑詩省提名計劃 (BC PNP) 企業家移民 (EI) 區域試點可能是您的一個有趣選擇。

社區的資格要求

為了符合資格,B.C. 社區的人口必須在 75,000 人以下,並且必須距離擁有超過 75,000 名居民的城市 30 公里。 社區必須證明它可以為新移民企業家提供定居和商業代理網絡。 社區代表有責任在主持考察訪問和推薦潛在的 EI 區域試點申請人之前參加移民和試點特定培訓。

BC-flag

您希望我們檢查您是否有資格參加此計劃?

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專家將為您提供指導!

BC PNP EI 區域試點要求

為了吸引申請人到人口較少的偏遠地區社區創業和定居,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政府將EI Regional Pilot的個人淨資產和投資標准定為低於現有的企業家移民-基本類別(EI-Base Category) . 下表是 EI-Base Category 和 EI-Regional Pilot 的比較。

本——坐類 EI - 區域試點

經驗

在過去 10 年內:3 年以上企業
所有者-經理經驗,或者 4 年以上高級經理經驗,
或者 1 年以上企業所有者經驗的組合-
經理和 2 年以上的高級經理經驗。
在過去 5 年內:3 年以上的企業主-經理經驗,
或者,4 年以上的高級經理經驗,或者,
1 年以上的企業主經驗的組合- 經理和 2 年以上
高級經理經驗。

淨值

至少 600,000 美元
至少 300,000 美元

教育

獲得大專學歷或經驗
在過去 5 年中至少有 3 年作為活躍的企業所有者兼經理,
並擁有企業 100% 的所有權。
與基本類別相同

商業提案

您必須提交商業計劃書以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建立
新企業或購買現有企業。
您必須提交商業計劃書以
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建立新企業。 並被
一個註冊社區推薦

持股比例

至少三分之一 (33.33%)
至少 51%

投資

最低 $200,000
最低 $100,000

創造就業機會

必須為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永久
居民創造至少一份全職
同等工作
與基本類別相同

地點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任何地方
參與社區

探索性的
需要參觀嗎?

是的。 在註冊之前,您必須參與並訪問已註冊的
社區以獲得支持。

語言要求?

否,如果聲稱具備官方語言技能,
可能會要求進行語言測試
英語 或法語至少達到 CLB 4
同等水平。 必須在註冊時提交語言能力
測試的副本。

與共同註冊人合作?

是的

與合作夥伴
本地企業/個人?

是的
是的

包括關鍵員工?

是的

報名成績

總分200分(自我聲明
部分120分;經營理念80分)。 必須在業務概念部分
至少 32 分。
總分200分(自我聲明
部分140分;經營理念60分)。
沒有最低商業概念分數。

報名時間

註冊在 6 週內評分
註冊在 4 週內評分

淨值驗證

是的,如果您被邀請申請,您必須獲得淨資產
驗證報告。
與基本類別相同

申請時間

申請決定通常
在 4 個月內做出
與基本類別相同

需要面試
需要批准?

是的
是的

最短時間
提交最終報告

工作許可證簽發後 18 個月
]工作許可證簽發後 12 個月

費用

報名費:300美元; 申請:
3,500 美元; 關鍵員工申請:1,000 美元
報名費:300美元; 申請:3,500 美元

申請人的資格要求

EI Regional Pilot 適用於希望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較小的區域性社區建立新業務的企業家。 為了註冊和申請 EI 區域試點,申請人必須

A. 確定 BC PNP EI 區域試點的資格

在註冊試點之前,未來的企業家申請人必須:

  • 在過去 5 年內擁有積極的企業所有權和高級管理經驗,其中包括:
    • 3 年或以上作為活躍的企業主-經理的經驗; 或者
    • 4年以上高級管理人員工作經驗; 或者
    • 結合 1 年或以上的活躍企業主/經理經驗和 2 年或以上的高級經理經驗。
  • 擁有大專學歷或作為企業主/經理的經驗,在 5 年中至少有 3 年擁有企業 100% 的所有權;
  • 個人淨資產至少為 300,000 加元;
  • 提供一份商業計劃,以在已登記的 B.C. 建立新的符合條件的企業。 社區;
  • 持有擬議業務至少 51% 的所有權;
  • 對擬議的業務進行至少 100,000 加元的投資;
  • 為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永久居民創造至少一個全職同等職位;
  • 表現出相當於加拿大語言基準 (CLB) 4 級的最低語言能力;
  • 積極管理他們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業務 至少12個月以獲得省提名;
  • 在持有工作許可證期間,至少有 75% 的時間居住在企業所在的登記社區內。

B. 進行社區考察訪問

所有候選人都必須對他們希望開展業務的社區進行考察訪問。 在探索性訪問期間,潛在的 EI 區域試點候選人向社區的試點代表展示了他們的商業計劃書。 訪問的目的是獲得社區推薦,這是企業家候選人註冊的一部分。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 BC PNP 企業家移民——區域試點的信息,請隨時聯繫我們在 Simard & Associates 的加拿大移民專家。

申請流程

1

諮詢

預約與我們的移民律師進行詳細評估和諮詢。

2

審查和評論

根據初步諮詢和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為您提供我們的評論,並為您提供滿足您移民需求的最佳選擇建議

3

準備並提交申請

一旦您準備好繼續,我們將準備所有必要的文件並完成申請並提交給 IRCC。

4

交付結果

我們跟進並回復來自 IRCC 的詢問,直到案件獲得批准。 批准後,我們將簽證交給您。

其他加拿大移民項目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