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香港永久居留權居留權 (HKPR)

永久居留權是指一個人在非其公民但有權永久居住的國家的居民身份

香港永久居留權

永久居留權指某人在某國家/地區可永久居住的身份,但並不一定擁有公民權。若你是香港永久性居民,代表你有合法權利無需簽證來往香港,並可自由工作、學習或開展任何業務。

qmas-hk

您希望我們檢查您是否有資格參加此計劃?

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專家將為您提供指導!

誰合資格獲得永久居留權?

以下人士有資格申請香港永久居留權:

  • 已在香港合法居住滿7年並以香港為永久居住地的外國人(非中國籍人士)。
  • 在香港出生的中國公民。
  • 在香港境外出生但合法獲准在香港居住並已住 滿7 年或以上的中國公民。
  • 在香港以外地區出生的中國公民,其父母(父親或母親)在出生時已經是香港永久性居民。

若你居住在香港,即使你臨時出國仍會被視為通常居住在香港。如果你去其他地方旅遊、出差或學習,你的慣常住所亦不會中斷。即使在期間的部分時間出於臨時目的離開香港,你仍可累積 7 年的居住時間及居留權。

7 年期必須是連續的,並且只包括合法居留香港的時間。 此外,在整個 7 年期間必須以定居目的(例如就業、教育或商務目的)在香港逗留。 訪客或遊客不能聲稱是香港普通居民,因到訪不被視為普通居留。

審批時間

申請時申請人必須在香港。 所有來自國外的申請將不予考慮。 若提交的所有證明文件齊全,一般需時六星期處理申請。但因應其複雜性及當時處理的申請數量,可能需時更長。

申請流程

1

諮詢

預約與我們的移民專家進行詳細評估和諮詢。

2

審查和評論

根據初步諮詢和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向您提供我們的評論,並就滿足您移民需求的最佳選擇向您提供建議。

3

準備並提交申請

一旦您準備好繼續,我們將準備所有必要的文件並完成申請並提交給香港移民局。

4

交付結果

我們會跟進及回复香港入境事務處的查詢,直至個案獲批。 批准後,我們將簽證交給您。

其他香港移民計劃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