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香港高端人才通行證計畫(TTPS VISA)

頂尖人才准證計劃(“TTPS”)是一種工作簽證,旨在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具有豐富工作經驗和良好學歷的頂尖人才來香港探索機會。

什麼是高端人才通行證計畫?

香港頂尖人才通行證計畫(「TTPS」)是一項工作和居留簽證,旨在吸引受過教育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來香港探索機會。這些高端人才包括高收入人士以及世界一流大學的畢業生。

繼公佈《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後,香港政府於2022年12月28日公佈了“TTPS”,以應對近期本地勞動力下降的情況。

該計劃預計將持續兩年。只要滿足所有正常的移民要求,根據 TTPS 入境的申請人通常會獲得 24 個月的首次居留期,沒有其他居留條件。

top-talent-pass-scheme-graduation-image

您希望我們檢查您的 TTPS 簽證資格嗎?

請聯絡我們,我們的專家將為您提供指導!

我們能為你做什麼

我們在移民領域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我們為不同類型的香港簽證申請提供專業知識和諮詢服務。

我們的移民服務包括:

  • 透過電話/電子郵件/WhatsApp 為您的TTPS 簽證提供免費初步建議。
  • 為申請人準備一份證明文件清單。
  • 若申請人無法提供清單文件,建議提供替代文件。
  • 為申請人預先填寫所有必要的移民表格。
  • 就申請人的教育、經驗和履歷審查提供建議。
  • 準備並起草TTPS 簽證申請所需的所有信件。
  • 根據移民指南審查和整理所有文件。
  • 向移民局提出申請。
  • 代表申請人回覆移民局的所有詢問。
  • 在緊急情況下透過電話直接與移民案件官員聯繫。
  • 領取TTPS 簽證標籤並將其交付給申請人。

我們的承諾

我們收到案件後,將指定一名專門的顧問負責整個TTPS簽證申請流程。我們的顧問非常專業,致力於處理和協調客戶案件的所有程序,讓客戶完全放心。我們的顧問必須及時有效地處理每一個環節,以避免申請過程中出現任何延誤。

在整個申請過程中,我們的顧問直接聯繫申請人,以確保在特定截止日期前收集所有必需的資訊和文件並按時提交給香港入境事務處。

在特殊情況下,我們也有責任直接聯繫移民局官員,以確保所有 TTPS 簽證申請得到盡可能順利的處理。

Simard & Associates 以所有香港移民案件近 100% 的成功率而自豪。

在您的整個移民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提供相關文件、清單、表格、指南以及您在香港獲得 TTPS 簽證所需的所有其他必需品。透過快速可靠的溝通以及個人化的方法,我們將幫助您實現目標。即使在您的簽證獲得批准後,我們仍將隨時幫助您解答有關在香港定居的任何疑問。我們也為客戶提供簽證續簽和延期服務。

誰可以申請頂尖人才通行證計畫?

  • A 類:申請日期前一年全年收入達港幣 250 萬或等值外幣的人士。
  • B 類:世界排名前 100 名大學的學位畢業生,在申請日期之前的過去五年內至少有三年的工作經驗。
  • C 類:申請日前五年內世界排名前 100 名大學的學位畢業生,工作經驗不超過三年,每年有一定的名額,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分配。

註:C類不適用於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取得全日制經本地評審課程學士學位的非本地學生。

處理時間

在收到所有所需文件後,通常需要四周時間處理根據《旅行和探親計劃》提出的簽證/入境許可申請。在收到所有所需文件和信息後,移民局才能開始處理申請。

所有申請均由移民局處理和決定。申請的批准完全是酌情決定的,並可能受到政府政策變化的影響。即使申請符合所有資格標準,入境事務處處長保留拒絕任何申請的絕對酌情權。

所需文件

  • 護照的個人資料頁。如果您目前居住在香港,請提供您的護照頁副本,其中包含最新的香港入境印章/居留標籤延期。
  • 您的香港身分證副本(如有)。
  • 學歷及相關工作經驗證明。您的海外居住證明副本。
  • 依要求及時提供更多文件。

註:所有提交的文件必須為英文或中文,或由經過認證的翻譯機構翻譯成英文或中文。移民局保留在必要時要求當事人提供進一步文件的權利。

4 步驟申請流程

1

諮詢

預約我們的移民專家進行詳細評估和諮詢。

2

審查和評論

根據初步諮詢和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為您提供審核服務,並為您提供適合您移民需求的最佳選擇的建議。

3

準備並提交申請

一旦您準備好繼續,我們將準備所有必要的文件並完成申請並提交給加拿大移民局。

4

交付結果

我們會跟進並回覆加拿大移民局的詢問,直到案件獲得批准。批准後,我們將簽證交付給您。

其他香港移民計劃

分享此頁面: 

分享此頁面: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