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e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852 2169 0388

安提瓜和巴布達投資入籍

安提瓜和巴布達投資者計劃為任何有興趣通過投資獲得公民身份的人提供快速移民選擇,並且是世界上投資要求最低的移民計劃之一。

安提瓜和巴布達公民身份

安提瓜和巴布達是位於美洲西印度群島的雙島國家,位於加勒比海和大西洋之間。 由於其歷史原因,安提瓜和巴布達仍然實行普通法,保障其公民享有言論、宗教、出版和集會自由。

由於安提瓜和巴布達是英聯邦的一部分,安提瓜和巴布達護照的持有人可以免簽證進入所有其他英聯邦國家,以及美國、歐盟國家和申根區。

安提瓜和巴布達投資者計劃為任何有興趣通過投資獲得公民身份的人提供快速移民選擇,並且是世界上投資要求最低的移民計劃之一。 申請人只需年滿18周歲,無犯罪記錄,並在該國投資相應金額,即可獲得安提瓜和巴布達公民身份和護照,以及他們的配偶和子女。

antigua-and-barbuda-flag

您希望我們檢查您是否有資格參加此計劃?

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專家將為您提供指導!

安提瓜和巴布達投資者計劃要求

在考慮通過投資移民到安提瓜和巴布達時,安提瓜和巴布達投資者計劃為申請人提供了 3 種投資選擇:國家發展基金、預先批准的房地產項目或當地企業。

安提瓜和巴布達國家發展基金是一個非營利性基金,旨在讚助政府發起的私人、公共和慈善項目。 申請人向該基金投資10萬美元即可獲得安提瓜和巴布達公民身份,成為直接高效的移民選擇。

對於打算投資安提瓜和巴布達預先批准的房地產項目之一的申請人,最低投資額為400,000美元,並且該物業必須持有至少5年。 安提瓜和巴布達允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申請人共同投資同一房地產項目,前提是每個申請人在該項目上至少投資40萬美元才有資格申請。

或者,如果您有興趣通過商業投資移民到安提瓜和巴布達,您必須在安提瓜和巴布達投資局 (ABIA) 批准的商業項目中投資至少 150 萬美元。 與房地產投資類似,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申請人可以共同投資同一企業,只要該企業獲得 ABIA 批准且總額至少為 500 萬美元。

應用程序

安提瓜和巴布達投資者計劃的申請非常簡單; 對語言、學歷、資產等沒有要求,申請人只需要在當地進行相應的投資,並提交無犯罪記錄證明和資金證明即可。

通常情況下,安提瓜和巴布達當局可以在2-3個月內完成篩選,使申請人可以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移民到安提瓜和巴布達。

需要注意的是,在成功申請後的五年內,申請人需要在安提瓜和巴布達居住至少35天才能滿足申請要求。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安提瓜和巴布達移民計劃或其他通過投資提供公民身份的計劃,請隨時聯繫我們。

申請流程

1

諮詢

預約與我們的移民顧問進行詳細評估和諮詢。

2

審查和評論

根據初步諮詢和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為您提供我們的評論,並為您提供滿足您移民需求的最佳選擇建議

3

準備並提交申請

一旦您準備好繼續,我們將準備所有必要的文件並完成申請並提交給移民局。

4

交付結果

我們會跟進並回复移民局的詢問,直到案件獲得批准。 批准後,我們將簽證交給您。

其他移民項目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請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資格參加此計劃並希望我們審核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聯繫我們。

PopupContactUs2

Want to Request a Consultation?

Please fill in the inquiry form below and our consultant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Request For Consultation EN